close

 

看到小金未知數這篇文章,當下第一個反應,就是快點回覆讓小金知道我的打氣

 

 

當時事情發生時,我完全沒follow到

 

只知道金媽媽現在身體不是很健康,於是自己也做了努力,在心裡祈禱著

 

一天過了又過,小金總算打起精神開始打文章~

也一起快樂的沉溺在robsten天堂裡

 

但是突然看到小金難過的新文章,心裡也不自覺難過起來

一想到如果我媽媽也有同樣的遭遇後,我一定也會很痛苦

 

腦海中對小金的印象,還是一直停留在格子趴上笑容洋溢的樣子

希望小金也能快快恢復成開心的樣子,也希望金媽能夠振作起來

 

加油!!帶上我微弱的祝福,希望能傳進小金的心理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3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