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老天,很多人一直問我

 

 

這幾天失蹤到哪去了 ?!

 

 

其實呢,我們家的連線斷掉了,我媽又過好久好久才去繳錢

 

 

這幾天那種與世隔絕的感覺真的很痛苦!!!(還有電視喇~)

 

 

完全不知道ROBSTEN的進展!!!

 

 

剛剛連跑帶滾的跑去看S大家裡看看

 

挖哩哩,一下就發了近10幾篇新文

 

 

火速看完後,真的拍拍肚子感覺好飽

 

應該要分10天服用的藥,我1小時不到就嗑完

 

 

唉呀呀,現在真的是上火了

 

我的媽!!!!ROBSTEN你們實在是囂張到了極點~

 

這次真的不是空包彈了~他們兩個真的IN LOVE了喇~~

 

這幾天閒閒沒事,忍不住拿起Breaking Dawn狂啃

 

原本看完twilight saga的失望轉變為ROBSTEN戀情發展的狂喜

 

Comic con的甜蜜調、情侶配件、兩人緊黏不離身

 

噢~我已經無法想像接下來拍攝Eclipse和Breaking Dawn的加持,這兩人的愛會昇華到什麼地步

7256094.gif (我已經起笑到跟史努比一樣起舞了~)

 

 

什麼八卦媒體狗仔報章雜誌  通通給我滾邊!!

 

 

別用你們的髒嘴跟髒手來亂炒他們的新聞

 

Lisa說的好"就算自己沒有拈花惹草,不代表那些花不會自己來黏你

 

so,只做自己的ROBSTEN

在他們兩人的小天地裡,那裡是連狗仔也進不去的

 

我幾乎可以想像貝拉的防護盾,而狗仔們像珍一樣邪惡的怒著XDDDD

 

 

未命名 - 167.jpg 

labu lab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3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