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 . . .!!!!

剛剛逛去台灣論壇閒晃

竟然給我看到有人用自己爛到不行的見解評論Twilight !!!!

check it out     看這人多欠打

(p.s : 點進網站後,移到最後面的回覆,就是我憤怒的怒吼)

暮光之城如何讓吸血鬼成為萬人迷?

 

 

去年 , 一部披著吸血鬼外衣 , 實則用俊男美女來勾引花癡的< 暮光之城 : 無懼的愛 > 將羅伯派汀森一舉捧上了好萊塢人氣新星的幸運寶座 ,

打那以後 , 全世界花癡都為這個長相俊美的少男日思夜想 ,

< 暮光之城 > 為什麼這麼紅 ? 原因無非是製作公司點中了花癡迷們的死穴 ,

這部電影將一個勾魂攝魄的設想丟給銀幕前的每一位女性觀眾 : 如果你是一名女學生 , 你會不會憧憬遇上一位傾心於自己 , 容貌蒼白俊美 , 癡情又內心掙扎的吸血鬼帥哥 , 然後你們再來一場既危險刺激 , 淒美又不見容於周遭的絕世戀情 ?

答案是肯定的 , 在如今的好萊塢 , 當年的俊美少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已成過眼雲煙 , 俊俏陰戾的湯姆克魯斯在 < 夜訪吸血鬼 > 裡讓人欲罷不能也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, 當裘德洛中年謝頂 , 奧蘭多布魯不知道幹嘛去了 ,

花癡迷們如饑似渴的內心極需一名如花美男來填補空白 , 羅伯派汀森恰似秋風送爽 , 適時地站了出來 , 在大街上隨時都會遭遇女粉絲圍追堵截 , 在公益慈善募款會上傾情一吻可以索價一萬美元 , 可見花癡迷們為這位少年已經瘋狂到什麼地步了

 

 

氣急攻心的我以飛快的速度打了好幾行的字給他嗆回去

不要問我為何氣成這樣

仔細看清楚,他每行字間都在侮辱我們的Twilight !!

 

首先,14倍的大字清清楚楚的罵我們這些死忠twilighter " 花癡 "(而且罵了5次)

難道忠於自己的感覺,支持喜愛的人事物

也是 " 錯 "的嗎?!

更何況我們並不是盲目(其實某方面來說是的)、無原因的愛Twilight

而且我們愛Twilight已經到了靈魂出竅、變成神經病的地步

根本不是 " 花癡 "2字能代替!!!!!!!!

Twilight能征服的我們的原因 我想不用再多解釋了吧?

 

隋便叫一個twilighter寫1000字Twilight感想都是小case了

第2.一部披著吸血鬼外衣 , 實則用俊男美女來勾引花癡

什麼鳥歪理?!

意思就是說,Twilight這迷幻的人與吸血鬼的浪漫愛情故事不是重點,賣點只是帥氣的男主角嗎?!

氣死我了.....

第3.< 暮光之城 > 為什麼這麼紅 ? 原因無非是製作公司點中了花癡迷們的死穴

再一次,又把自己亂掰的歪理冠上      

以令人愛不釋手,上廁所會想蹲著看,做夢時也令人魂牽夢縈的超讚小說改編、全劇組的人都因喜歡此劇而熱情的奉獻演出、有著外貌姣好,無數歷練的優質男女主角

 

說,光是這些最基本的理由,還不能證明Twilight的好嗎??

第4.如果你是一名女學生 , 你會不會憧憬遇上一位傾心於自己 , 容貌蒼白俊美 , 癡情又內心掙扎的吸血鬼帥哥 , 然後你們再來一場既危險刺激 , 淒美又不見容於周遭的絕世戀情 ?

Twilight的奇幻愛情故事,的確是會讓少女們有墜入Edward神秘情網的感覺

雖然他的敘述確實充滿故事的張力

但Twilight帶來的故事性並不是只有愛情這麼簡單,它敘述的是一位女孩從枯燥無味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真愛

兩人的慾望交雜著危險所帶來的痛苦與掙扎,歷經痛失摯愛的心碎,最後步入永恆的愛河

s大也說過,這是一個女孩成長成女人的動人故事,以Bella的聲音帶領我們飛閱她的生命

第5.花癡迷們如饑似渴的內心極需一名如花美男來填補空白 , 羅伯派汀森恰似秋風送爽 , 適時地站了出來

如飢似渴的內心?! xxx!!! 你自己沒有像我們這樣

因為有了Twilight/Rob所以天天像沐浴在愛情般的心境

少在那邊自命清高的自以為是, 看了簡直做噁...

還有,什麼叫Rob適時的站出來?!意思是說,Rob趁著電影的風潮順勢發紅就對了?!

你可知道!!! Rob已經站出來很久了!!! (ㄜ...不是喇~)

我是說,Rob有個眾所皆知的小名 " 硬底子演員 " !!

吸血鬼、同性戀、竹竿人宅男、馬桶蓋頭迷失自我青少年、魔法師、武士

各種連個屁都扯不上的角色他都演過

他是靠自己的演技和認真的態度開啟了這條路

(6.在公益慈善募款會上傾情一吻可以索價一萬美元 : 相信我,絕對不只這個價錢)

對他的評論感到不爽的人,快滾去發表意見讓他知道正宗twilighter的想法吧~!!

最後感想..

酪梨先生打的文章對我來說,根本是

純粹個人意見,如有不滿,可以一起較量看看

打完這篇文章後

我已經更確定Twilight在我心中的地位了,不論是saga還是movie

它已經昇華到了堆高100萬個我也摸不著的程度了

就如同我的生命一樣

當然,Robert Pattinson  也是

我只有一句話要對你說

You Are My Life

twi11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3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