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鳥鳥鳥鳥鳥鳥鳥鳥  這是什麼鳥鳥鳥鳥鳥鳥 ?!?!?!?!

早上起來接到色老頭林奕傑的電話,說什麼接收我最棒的生日禮物

結果竟然是這鳥到不行的合成照!! (雖然真的有爽到xD)

膚色還不一樣!!  合不到我滿意的,就有十萬次退件的機會!! 

挖嗚嗚嗚嗚嗚嗚嗚 !!!~~~~~~

 

今天是我從肚子裡爬出來的日子 !!   太感人了~ 拍手拍手ㄚ

有人說是破蛋日,我偏要說是滑稽的出屁股日XD

 

話說  為了今天,我從好幾天前就跟朋友討論要去哪氣投

 

結果大家都說 : " 對吼 !!   妳生日耶~ "

 

我生日竟然給我忘光光 ! !

 

 

這就算了 ! !   我跟他們討論要去哪,全都給我說不知道

 

在我的法眼注視下,也沒看見他們特地準備,完全不把我的誕生當一回事嘛 ! !

 

心都快傷透了~ . . .

 

 

還跟阿星園長起爭執,我一度翻臉,想要把電腦砸爛

 

 

沒辦法, 只好再前一天趕快討論,在大家懶散的意見下,決定去台北逛街

 

原本悶悶小姐的媽媽太過機車,打死都不讓她去,在我苦口婆心的拜託下,悶老母終於答應

 

 

起的早早就衝去汐止火車站集合,東等 西等      就是不見半個人影 !!

 

差不多等了半小時有,才全部集合

 

娘的咧 !! 你可知今天的天氣是多麼的 " 好 "  我冒著被曬死的風險不停的等等等 . . . .

 

整理好心情,出發到台北,應該是壽星左擁右抱的大好日子(!?)

 

 

竟然每個都給我搞小會議,淨說些鬼才懂的話

 

不是我自己走太快,一轉眼全不見,跑進商店裡

 

就是逛街風光的4人行,留我一個積烏雲默默跟著.......

 

 

 

心情就已經蓋不爽,還通通跑去精品店逛,留下我不爽的坐著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

 

 

但是,好好的生日,幹麻搞的烏雲密佈?!

 

 

於是我也進精品店一起逛

 

一進去,他們就在藏東藏西的

 

當我挑的起勁時,一直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:

" 聽說,你喜歡的羅伯有演哈利波特喔? "         " 是ㄚ是阿 !! 超帥的 !! "        " 是演打魁地奇的那個嘛? "  (拜託~老姊,要引開注意力,至少資料要正確阿...) 

" 你看第幾集 ? "         " 第1集 "(人家ROB是演第4集,差這麼多!!)

逛完台北,我們跑去百貨公司玩電動

我殺紅了眼,清脆的閱幣聲不停

跟我的對手 - 小慧慧   我和這個小怪物簡直把遊戲台都拆了。嘿! 看我充滿帥氣的勾臂擊 !!  看看對手只能癱軟的任我進球 ~

我還差點壓壞木馬,在上面留了影DSC00061.JPG 這張夠憨

最後在一間加州風餐館吃東西,我們一直聊聊聊

後面園長去上廁所,我覺得鼻子癢癢的就在擤鼻涕,突然服務生走到我旁邊,端一個盤子給我說 : " 祝你生日快樂,這個給妳 "

我的鼻涕還沒擤完,如果我雙手接住,鼻涕一定會牽絲拉出來,很於是我尷尬的拿起來

看到上面放著滿滿的禮物,心想 : 他們怎麼會知道我生日 ?

原來今天就是一個大騙局 ! ! ! !

這些臭傢伙,故意不理我、逛那麼久的街、還故意跟我吵架、最後又為了我訂餐廳,設計整個騙局

妳好樣的 ! !  園長,你果真是黑手黨 ! !(相信蠟筆小新是你演的!!)

禮物也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

小慧慧的亮金金手鍊、悶悶的小巧可愛耳環、琦的超酷十字架項鍊、阿傑的超鳥合成圖、最後當然是讓我揪干心的園長

竟然自己手工做了可愛的香菇吊飾,向來只允許完美的妳,縫線很龜毛的排列整齊,手工精緻,他們都羨慕死我~

先不說所有計畫、場所、禮物的構思、行程都由園長一手包辦

送吊飾就算了,還送我一小本生日前夕的心情小日記

看完後,整個已經不能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你今天這麼不乖?! 你的一個擁抱這麼值錢嗎! ! 氣死我

回家後再馬上開ROB的照片,今天真的好幸福 ~

雖然遺憾的是 - 我一直挺期待可能會有Twilight的禮物

不過,我真的很滿意~

謝謝大家~ 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    謝謝陪我生日出遊的小朋友們    

最後 我要謝謝媽媽生下我,讓我有這些好朋友,讓我能愛上twilight,讓我愛上ROB,讓我認識一起奮鬥的twilighter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3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