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衝著ROB的西追,跑去租了 " 哈利波特4 - 火盃的考驗 "

西追time 

老實說,在這之前,我沒什麼再看哈利波特,只是大概了解劇情

所以你就可以知道ROB對我的影響了~ ($80真的很貴)

在那之前,問了很多看過的朋友

 

他們的回答一概是 : " 我不記得他。" 、 " 喔~他只是一個小角色 "

 

基於想看ROB的理由,火速的看了一遍。

 

對於只想看ROB/西追的我來說,等待真的很厭煩

在我快要氣急攻心時,西追突然從天而降,我馬上大喊 : " OH !!  ROB !! "

 

之後又看了看,發現ROB的鏡頭真的很少,還一直被妙麗擋住

 

在我比較有耐心的被劇情吸引後

 

此時撥到了選擇挑戰火盃考驗的勇者

 

鄧不利多大喊 : " 西追‧哥里迪 "  我也一起喊 : " 呀呼 ~~~!! "

在奇怪的原因後,哈利也一起跟西追,還有其他兩位勇者一起挑戰

 

全校的學生都認為哈利作弊,因為未滿17歲的學生是不能參加挑戰的

而西追本身就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

他長的英俊(ROB)、聰明、對於各種魔法也瞭若指掌,而且他很有正義感

 

因此學生們都支持西追(這是當然的)

 

但是哈利與龍的決鬥中獲勝,許多人因此對他改觀

而且哈利也幫助了西追

所以哈利無法解開第2次挑戰的謎團時,西追告訴他方法,又得到了幽靈的幫助,終於解開謎底。

 

而第2次的挑戰,要在湖裡解救各自的親人,但是有水妖的搗亂

 

西追優秀的成為第一名,但因為哈利解救了兩個人,所以成為第二名

 

 

終於到了最後的挑戰,他們得進入草叢迷宮,找到聖杯

 

當其中一位勇者被控制住,正要對哈利下手時,西追救了他

 

兩個人一起跑向終點時時,西追被樹枝絆倒,要被吸收進樹叢時,哈利救了他

 

最後他們一起拿起聖杯,本來應該回到學校,但是卻變到另一個奇怪的地方

 

哈利發現那裡是佛地魔的藏據點,他叫西追快點跳入火盃

但是西追卻留下來

 

當佛地魔出現時,西追拿起魔杖保護哈利

但是卻因此喪命

 

最後   哈利帶著西追的遺體回到學校

 

 

心得 :

 

在ROB生動演技之下的西追   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大男孩

當我在看此片時,我把腦中的Edward刪掉,讓ROB的西追帶著我進入哈利波特的奇幻世界

雖然我的焦點只有西追

 

西追就像是個領導者

他重情意,一次次的解救哈利

同時他也是個資優生,也一次次的突破那些挑戰

雖然只有幾秒,但跟Edward一樣迷人的舞姿,緊緊的抓住我的心

哈利波特4 - dance 

 

在他的正義感維護哈利時,不幸的壯烈而死

那一刻我的的哭紅了雙眼

不是因為Edward 也不是因為Rober Pattinson

 

而是因為ROB自然的演技讓我愛上的西追

 

你可能會因為他的戲份沒有那麼多,覺得他是個很平凡的角色

 

但是我覺得他是最偉大的勇者 - 西追‧哥里迪  !!

 

7/19補充

 

幕後花絮

 

oh my god      he is so cut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83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